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

今天,大概是上学的最后一天
明天早上要去"千佛峙"拜拜
开心 =]
很久没有去拜拜了
今天学校[打针]了,超怕~
>< 打完后有一种麻痹的感觉..
后来,就很痛了
同学说,明天会更痛 =X

放学后,学校外面来了很多"无谓人"
不同种族的人
听人家说好像是要[开战]
希望,没有人死~

suzanne说,今天是鬼节的第一天..
之前她发了一封信息给我.
信息说:
今年的7月,由一位法师算出,是最阴的。
请注意~
1,不要穿黑色衣服,因为会让"他们"靠近你。
2,出去不要戴有玲的手链,脚链或吊饰,因为会引来色鬼。
3,晚上不可以晒衣,因为刚去世的鬼,被风吹后会被吹进衣服出不来,穿了不好。
4,下午五点前收衣。
5,雨伞要在门前关,不可以带进家。
6,晚上不要出门。
7,不要去海边。
8,不要让人拍你肩膀。
9,尽量不要吹口哨或乱喊.

虽然不知道,是不是真的会不好
可是,还是听听话比较好 ><
我从5/6年级开始,就超怕鬼
所有我看鬼戏的鬼,我都记得
试过因为怕鬼而睡不着,有时还会怕都哭
怕晚上有鬼拉我脚,之类的 ==
到了现在,还是一样
"生人唔生胆" 就系我啦~ =D

希望大家注意安全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OR MS.X/MR.X ,
hope you understand in chinese.. =]

每个人都有自己说话的性格
我说话不经大脑,有那句说那句
说话是个人的自由。
就如,我喜欢在我部落格写什么是我的事
是种感觉,发泄~
或许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不适合你口味
你看了会不爽或怎么样。
对不起,我帮不到你
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
我妈说,做人不要吞吞吐吐
我也只是说我的心情感受而已
你不喜欢可以不要看
很多人被别人说不好听的话或批评都会说,
[其实别人怎么看我~是别人的事,我无所谓]
是不是真的无所谓就要自己心里才知道
今天,换成那个人已经是我
我只可以说~
其实别人怎么看我~是别人的事,但是我真的不是无所谓
1,我在我部落格有说自己很美吗..? *没有*
2,现在我写什么关你X事啊?我说我写着你吗..? *没有*
镜子,我有照~我家的镜子应该大过你家的床呢~
把我自己照得清清楚楚,由头照到脚,就觉得我真的不比别人白,不比别人美
如果,真的得罪你的话..
那我自由言论的文章向你说对不起~
同时也麻烦你,以后不用再来阅读我的文章了
不要吃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
不要看自己看了生气的文章 =]

没有评论: